close

禮拜一在公司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德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(∪_∪)z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為什麼!?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=^ ^=)

阿德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△更多商品△

✔立刻購買
【店配】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禮盒(8瓶/盒)

✔網友熱購
(超值4件)彈性性感蕾絲無痕丁字褲

✔搶購推薦
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/上衣

✔網路熱銷限量
調節式 兒童護耳理髮/洗頭帽

✔超值優惠
iPhone 6/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

♣也許您會感興趣♣

美國「充分就業」訊號浮現
美國民間企業6月新聘雇員人數低於市場預期,且上周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連續第三周攀升,同時企業計劃裁員的人數也是今年來最低,再次反映經濟接近充分就業。 ADP研究所與穆迪分析公司6日公布的報告顯示,美…
2醫院「共用」護理師 立委要求檢討
靠1家醫院的護理師人力,擔起2家醫院的工作量?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10日踢爆,中國醫大護理師每月跨院支援亞大附醫的人次高達800人,要求衛福部、勞動部等相關部會徹底討論人力支援的合理性。衛福部照護司回…
北韓射飛彈 載運卡車可能來自中國
北韓今天成功試射1枚據稱是洲際彈道飛彈,事前用來載運並舉升飛彈的卡車似乎來自中國。這種卡車原本的銷售用途是搬運木材。 路透社報導,北韓國營中央電視台的畫面顯示,1輛經塗漆成軍事偽裝的大卡車載著這枚…
鄭崇華夫婦贈與稅推估適用舊制 省很大
資深會計師今晚表示,依照時間推估,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夫婦贈與兒子股票的贈與行為發生日,應適用贈與稅舊制、稅率10%。就節稅觀點來看「省很大」。 熟知內情的會計師表示,由於相距的時間太接近,有可能鄭崇…
這個國家的島嶼竟多到可以送人
印尼是全球最大的群島國家,但就因為島嶼的數量太多了,截至目前,就連印尼政府也還無法掌握確切的島嶼數量,而印尼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解決這個問題,好好數一數到底有幾座島。 隨著亞太地區數個國家正開始競爭領…

❉吸引眼球的文章❉

鄉民推薦情報嘻哈部落Seehot ATM智慧晶片+SIM+56 in 1 USB 2.0 多功能讀卡機
好康商品花神咖啡私房小廚
高CP值情報錦華大飯店
每日來個笑話集,沒事多笑笑
新手商品夏漾冰絲涼蓆-單人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wx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