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吃消夜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#^^#)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我的老天鵝啊!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=^ ^=)

小奇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*好康優惠商品*

↪推薦
【SUN CUT】DIY遮陽靜電貼(50×300CM)

↪折扣價格
【LISAN】25L保冰保溫兩用袋 (3色可選)

↪非買不可?
端午預購!【食尚達人】冰Q粽(6顆/包)-2包組

↪優惠
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(3入/盒)

↪別猶豫
超值2盒起~【胡老爹】和風綜合米菓禮盒(8入/盒)

▲其他人也看了▲

回到90年代 時尚品牌吹起近代復古風
去年台灣人氣偶像劇《1989一念間》將時光拉回80末、90年代,而2015年的熱賣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也同樣再大銀幕中重現90年代的校園生活。雖說復古潮流是每一季都少不了的現象,但1990這個距今二…
亞泥挖近萬個游泳池 林淑芬:當然看不見台灣
拍攝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不幸因飛機失事罹難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引用齊柏林生前所拍攝亞泥開挖感言「亞泥~比5年前我拍看見台灣的時候挖更深了」,批評經濟部礦務局回應「亞泥並未擴大開採作業面積」,但採礦是…
夏季最大加盟展周五登場 中韓火紅餐飲品牌首度參展
「2017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」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,今年將有超過100個連鎖加盟品牌參加,餐飲品牌仍一支獨秀,「餐飲」與「非餐飲」的比重為60%比40%,其中還包括首爾年銷200萬杯的首爾爆米…
NBA/泰隆魯堅持打快節奏 對上勇士卻無用
騎士隊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在球員時期主打控衛,速度飛快;但他在今年總冠軍賽選擇讓騎士隊與勇士隊鬥快,這個決定明顯是錯誤的。 面對勇士隊,一般認為一定要把比賽拖慢,不要讓…
高市家蒂諾鐵板燒紅酒坊以鴨肝充鵝肝販售 可辦退款
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日前聯合檢調稽查家蒂諾鐵板燒紅酒坊,發現餐廳用鴨肝充當鵝肝製作餐點給消費者,高雄市消保官在事件發生後,依消費爭議申訴案件處理要點通知業者提出說明,今天宣布,業者已同意消費者在105年…

♧吸引眼球的文章♧

超人氣訊息高彈速乾緊身運動長褲
有趣!笑話 joke 精選
人氣詳情集中無鋼圈睡眠內衣
剛出爐資訊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
推薦細節iPHONE/Android 皮革工藝全銅線充電傳輸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wx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