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在滑手機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韋跟我說了幾個笑話.......\(><)/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

為什麼!?冷爆了(¯^¯)

小韋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≡近期關注熱銷商品≡

●超殺特賣
aibo M04 2.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

●網友熱購
真3D防塵潮超壓縮收納袋(90x110x44cm)

●限時優惠
女生寬鬆休閒短袖T恤

●超值好康
【台灣優杏】超益菌綜合酵素粉末包(30包/盒)

●限定商品
黑色三層防護不織布口罩(50枚/盒)

♥今日必看新聞♥

好好先生變成大怒神!原來他肺癌腦轉移
50多歲陳先生是親友同事眼中的好好先生,很少動怒,但最近幾個月宛如變了一個人,動不動就罵人,甚至口飆三字經。日前因頭痛而就醫,影像檢查發現,大腦竟有腫瘤,原來是肺癌轉移至腦部。 癌症時鐘指針速度加快…
投信利多 海外股票買賣下單限制鬆綁
投信業利多。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表示,放寬投信事業運用基金資產投資外國股票於單一證券商下單限制,有助投信業者海外下單手續費的降低。 證期局副局長張振山表示,現行制度使得投信買賣海外股票時,與券商…
消基會實測 6款防曬乳「騙很大」 ?
梅雨季後,緊接炎炎夏日,消基會今公布以美國食藥局檢測方式實測國內市售25款防曬乳報告發現,有6款商品多宣稱SPF達50,實測結果不符商品標示,其中不乏知名品等,價差129元到500元之間,消基會推測…
買韓貨不出國 網購首度海外直送台灣
哈韓族不需大老遠跑到韓國血拚,也不需請代購,歐付寶旗下綠界科技與韓國電子商務平台Cafe24合作,未來台灣消費者透過電商網站購物,將首度提供海外直配送的服務。 歐付寶集團旗下整合金流服務平台E…
大學生被迫公開悔過 投訴老師做法不當
南台科大學生投訴媒體,5月1日因無法回答黃姓教師口語英文課程的問題,被要求全班同學全體至教學大樓中庭,大聲復誦老師所指定的「悔過」內容10次,40多人每個人手上拿著一張紙,喊著,「親愛的英文老師,努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wx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