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在看電視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小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『『)~~→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

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,喊了一聲:店小二!!
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為什麼!?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o-_-)=O)。O。)

小淳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☖人氣商品推薦☖
>搶購推薦黃金美顏提拉T棒
>人氣居高不下英倫時尚潮流綁帶雨鞋
>最後破盤【HANLIN-BT30】正版-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-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
>超值好康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
>超級省珍愛媽咪~康乃馨活體植栽/仿真花盒(任選)

♩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♩

要贏AlphaGo 棋聖:只能拔電源
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大陸圍棋名將柯潔,今天二度挑戰AlphaGo仍不幸敗北。有「棋聖」稱號的聶衛平開玩笑說,柯潔要勝AlphaGo,只能找出程式缺陷或是找人拔電源了。 雖然兩度落敗,不過柯潔今天…
伊朗首都遭IS恐攻 怒控美國沙國牽涉在內
伊朗精銳革命衛隊今天誓言,將針對伊斯蘭國(IS)在首都德黑蘭發動的雙重攻擊還以顏色,並且指控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也「牽涉在內」。 革命衛隊發布聲明說:「革命衛隊一直以來都證明,他們絕對不容無辜的人濺…
「星巴克剋星」Wheelys Cafe綠能咖啡單車 快閃來台
被國外媒體喻為「星巴克剋星」的Wheelys Cafe綠能咖啡單車來台灣了!即日起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A1商場開設為期一個半月的旅行快閃店。 Wheelys Cafe也在今年初開始開放加盟,即將開幕的…
澳洲貓咪身長估達120公分 挑戰金氏紀錄
澳洲14公斤的緬因貓歐瑪(Omar)體重是普通貓咪的3倍,多虧社群媒體的力量,牠現在有望以估計120公分的身長,登上金氏世界紀錄。 墨爾本「前鋒太陽報」(Herald Sun)報導,歐瑪的主人赫斯…
中鴻今日股價相對大盤強勢 成交量持穩表現
中鴻(2014)今日股價相對大盤強勢,成交量持穩表現,除了有納入MSCI成分股的利多,就是股價價位相對低,因此,呈現抗跌走勢。上半年業績仍可望樂觀,下半年則要觀察中鋼下周五的第3季盤價水準。短線可留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wx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